>

3000多張的照片,三天的時間

小小的為我在金門的日子做個短暫紀錄:)

 

日記都變成週記了(默

 

 

原本空白三天的日記延長成一個禮拜

我也始料未及(攤手

也很感謝大家給我的關心和鼓勵

這一個禮拜混亂又低潮

不曉得到底卡到什麼陰(誤)

 

天氣熱貪心吃冰的下場就是一整天的動彈不得

和接下來幾天的難受不舒服

也可能真的是離家太久

思鄉病發作

兩相作用下整個人低潮到不行

到處打電話訴苦

真的是被接通的那一剎那就想掉眼淚

可是不行呀

已經太讓人擔心了

而且我也真的很愛逞強(笑)

還好還是有人願意接我的電話聽我吐苦水

 

 

這一個禮拜幾乎都待在民宿裡

一來是客人多事情忙不過來

二來是種種複雜的原因出不去XD

不過還是有出去透透氣啦

反正就是當跟屁蟲啊~哈

 

 

大前天晚上有去金城晃晃

結果忍不住又買了一件吊帶褲(掩面)

真的很喜歡耶

 

晚上的金城稱不上熱鬧

但是路上還是有一些觀光客大包小包提著伴手禮

不過路邊高掛的紅燈籠很有氣氛

DSCF6369  

很像是神隱少女裡面會出現的場景:P

帶著一點神祕和詭譎

 

 

昨天半夜也應景的跑去看流星雨

說好的十一點結果兩點才出發

跑去金湖料羅附近的漁港

那一帶真的是有夠暗的...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遠方的點點燈火

DSCF6372  

拍不到流星只好拍拍海景過過癮

 

就躺在沙灘旁邊的階梯上吹海風數星星

可惜的是雲層蠻厚的O_Q

就從兩點一路看到三點多

一邊看一邊數

一個小時看到20幾顆吧

和想像的不太一樣

以為會同時間看到很多很多

果然想的太美好太浪漫了嗎~哈

不過還是蠻值得的啦

只是後來浪聲越來越大

起身一看浪幾乎是快打到腳邊(!!!!!)

所以打道回府了

早上來民宿才發現原來三點多是滿潮....

 

雖然我很貪心

可是沒有看到一顆流星就許一個願喔

有些事還是得靠自己去努力嘛:D

 

 

然後還是要說,不要擔心

我很好

我已經振作起來了

 

 

只是還是要常常提醒自己

不要忘記當初懷抱的信念

還有我相信那些所有的美好

 

今天天氣很好

心情也很愉快

 

我會繼續加油: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門 打工換宿
    全站熱搜

    西瓜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