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308  

 

第二次遇見日出。

還是一樣那句話,好累,但值得。

 

這些日子相機摸得更熟

總算拍出來比上次稍為滿意的照片了!

(可惜還是色偏T_T)

 

果然一回生、二回熟

這次五點出發也知道該去哪裡看

不過還是被厚厚的雲層騙了

雖然有看過時刻表不過還是比預估的晚了十分鐘

真心認為太陽不會出現時

就看見遠方天空的一抹紅光

 

好在,沒有放棄:)

 

真的是美得不得了

今天的雲更有層次

拍起來的味道上次完全不一樣!

DSCF6316  

 

 

 

整個早上還是就是那些事 

雖然也很想輕鬆一點

不過想到老闆還有其他人比我更忙更累更辛苦

所以還是會打起精神的!

我很好用XDD

 

 

今天是媽媽他們在金門的第二天

不過畢竟民宿為重

所以只好放生他們讓他們自己去逛~~~

 

媽媽真的很會挑時間打電話...

13:30午休補眠才瞇十分鐘電話就來了T_T

問我要不要吃燒餅

想是想

可是更想睡啊!!!!!!!!!!!!!!

崩▆▅▄▃▂▁╙(╤皿╤)╜▁▂▃▄▅▆潰

 

 

 

下午一樣~接待客人

弄這個弄那個

 

 

遇到喜歡我們民宿的客人真的很開心

可是偶爾被抱怨也挫折感好大OTL...

雖然只是少數中的少數

不過真的不覺得會有客人不喜歡我們這裡耶...

明明就很棒呀T_T

 

不過的確是有一些問題要解決

相信會越來越好的:)

 

 

今天當然就事沒時間出去玩呀

不然真的過太爽了:P

 

 

晚餐是附近的快炒店(鮮采)

某人不是說要請客嗎~~~~~

和老闆的朋友一起

很熱鬧

媽媽他們好像也很開心:D

這樣就好了!

金門真的是很棒的地方

 

 

晚上和妍妍來了久違的夜騎太湖

很舒服喔~

不過因為一邊回訊息停在路邊

結果被怪怪的人搭訕

嚇死我了TOT

他就開車停在我旁邊問說:是在等我嗎?!

 

欸先生七月是明天!

不要這樣嚇人好嗎T_T

 

 

今天頗累

不過累到極致反而會很有精神餒O_O

啊~但我還是好愛睏

晚安。

期待明天: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門 打工換宿 田浦日出
    全站熱搜

    西瓜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