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239  

 

等了一個月媽媽終於來探親(?

老闆說我們長得很像...但我哪有這麼肉啊!

不過媽媽年輕時候是個美人

絕對不會承認其實有開心到XD

 

然後這位太太半夜12:30的時候打電話給她女兒

"去金門海邊要帶泳衣嗎?"

你女兒很想睡而且根本已經睡了好嗎?

很想笑可是又很想睡很痛苦你知道嗎O_Q

我媽媽真的有夠天兵有夠可愛的~~

 

 

 

 

早上依舊是忙個不停

大部分時間都在辦公室弄這個弄那個的

雖然不會一直流汗但也不輕鬆

看到數字就很想睡...

計帳的數字不對真的會把人逼瘋T_T

 

 

中午的時候柏雲姐姐帶妍妍和我去金城吃披薩

在金門高中附近

柏雲姐姐大力推薦

好吃是好吃可是也不便宜...

分量很實在就是

 

坐著聊聊天吃吃東西

好久沒這麼放鬆

不過電話還是響個不停

 

有時候遇到很盧問不停的客人會很...

只能一直提醒自己這是服務業要微笑微笑微笑

耐心仔細的講電話唷~~~

認識我的人大概會覺得這接電話的是哪位?

從來沒有這麼好脾氣(笑)

 

後來去柏雲姐姐家和楊小妹玩

楊小弟在睡覺

楊小妹真的很可愛耶

眼睛好大~睫毛好長!

一家人長得很像:D

(偷偷放一張楊小妹玉照)

DSCF4922  

 

 

 

然後就回去繼續處理一些事情

之後就去接機囉!

我媽果然不負眾望的看到我第一句話就是:

吳怡萱你變黑了

 

欸~可是我黑的很健康很均勻啊XD

 

 

然後也見到好久不見的大阿姨

 

 

晚上的行程是先去復國墩海堤

那邊海風很大~海景很美~很舒服

DSCF6248

叔叔/大阿姨/媽

 

 

再來就是去"軋刷歲"囉

這次去的是秘密景點(怕說出來就太多人去:P)

真的還有不少的刷歲!

而且比上次的還大!超有成就感的~

 

海邊的景色

DSCF6252  

碧海,藍天,和陽光

 

晚餐吃的是喜相逢

不過一行四個人,三個不吃牛O_O

刀削炸醬麵也是不錯吃啦~

 

 

和好久不見的媽媽見面很開心:D

雖然她嫌棄女兒變黑又變胖T_T

(奇怪我自己是覺得沒變瘦也沒變胖啦)

不過真的很久沒有手牽手散散步了

 

媽媽果然也說:你玩瘋了不想回去齁

只能說,知女若如母~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