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401  

 

明天就是第五十天了

來到金門步調很悠閒時間感變得模糊

心情一樣充滿了矛盾

好快又好慢。

但是這次是真的

要回去了(好感傷O_Q)

 

還是處在一個奇妙的狀態

說忙好像也還好

說不忙又不能解釋每天暈頭轉向在幹嘛

雜事很多

偶爾會充實偶爾很空虛

漸漸的熟練了很多

也,學會放下(呼~~~~~)

 

 

反正本來就是沒什麼煩惱的人

沒有什麼過不去

好好的睡一覺就好了,真的

只是沒想到不小心讓人擔心了>___<

嘿,我真的沒事了,很好的

笑的出來,就都好^皿^

 

 

無論開心難過感到受傷令人難忘的

都是寶貴的經驗

這段日子真的學到很多

也希望我有變的成熟

在過程中也懂得什麼才是真正值得

我仍然感謝

願意包容我的任性我的情緒化還有種種的其他那些

我始終很幸運:)

 

 

8/13

澳洲來的客人畢竟是少數中的少數,哈

這幾天有一團年紀和我一樣清大的學生

很好相處也很有趣

馬上就忘記前幾天的不愉快了~~~

不過讓人最難忘的是...發生小車禍

接到電話那一剎那真的是我也完全被嚇到

不幸中的大幸

只是皮肉傷

民宿老闆也真的是需要心臟很大顆

才能冷靜處理這些突發狀況

我真的是完全不行啊...看到傷口看到血那些就暈了~"~

他們也很厲害...表現的也算鎮定

 

8/14

突發狀況沒有改變他們的行程XD

仍然決定繼續玩下去

不過也是,難得出來玩一趟

晚上就冒著風雨一起去軋刷歲

失敗的導遊

只會跟不會帶路XDDDD

還好沒有迷路...

不過奮戰半小時的結果只有一顆...

只能供起來當紀念,哈

 

 

然後真的很疑惑怎麼我常常遇到雨天

沒帶傘沒帶任何雨具來金門

就是篤定這裡不是應該天天都好天氣的嗎......

 

8/15

DSCF6435  

去機場之前的爬山行

說了一個月總算去了呼呼

不過只有爬一半

老闆說一定要去看的鄭成功觀棋處

DSCF6405

DSCF6408

DSCF6410  

說視野很好

恩...可以想像一定很好

不過天候不佳濃濃的霧什麼都看不到~~~~~

只有一片白茫茫

DSCF6411  

 

還有看到路牌才知道的...

 DSCF6428  

DSCF6426

 

 

其實真的蠻累的

聽說這路線還是比較輕鬆的路線

不過有人就大嘴巴

一路上話夾子停不下來

一邊說話一邊爬山氣喘噓噓的(好弱)

不過山上真的好涼喔~~~

 

認識了新朋友

還有半夜在塔后的閒聊~

真的是很開心^_^

 

 

8/16

夜遊金城part2

DSCF6566

DSCF6571

DSCF6572

DSCF6584

 

DSCF6589

DSCF6611  

 

莒光樓旁莒光湖

晚上有藍藍綠綠的燈光

蠻漂亮的~~~

很適合情侶的唷

晚上又涼涼的有風

一邊走一邊聊天一定很愜意

散散步整個心情都好了:D

 

不過可惜的是...燈光十點就關了

但是附近就有一個小小小夜市

要回去前還可以去吃個消夜這樣XD

 

然後湖裡面好像很多魚

一直聽到拍水的聲音

還有一家大小出動拿網子撈的~~~哈哈

 

 

 

這幾天叮叮這裡忙完

沒有出去的時候就去弄塔后的東西

那裏有個很可愛的名字

叫做"塔塔家"

已經快要完成了~~~

拍起來也很溫馨舒適

改天放上來讓大家瞧瞧~~~

 

 

 

有很多事情也許都是必經的吧

不能控制別人怎麼想怎麼說

只要把自己做好

事情就是這樣吧~~~

我不會妥協我的原則

只能繼續加油:D

明天依然是新的一天

期待。

arrow
arrow

    西瓜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