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3455  

 

從窗外望出的景色,不同的時刻、不同的天氣都有不同的美麗。

 

原本是要離開了

因緣際會的留下

其實一直都還是很興奮很開心的

可是還是會忍不住懷疑

自己這樣的決定對不對ˊˋ

最近的生活一成不變

整個也越來越怠惰XD

 

有點想念去年前年暑假瘋狂的小旅行。

 

 

哎哎好想趕快考到駕照

這樣上路就會安心許多~~~:P

 

 

有時候習慣了就會不小心忘記很多

打工換宿

恩,加油。

不要忘記最初衷:D

 

 

 

越來越熟悉這塊當初陌生的土地

有些事情就越來越不能忽視

 

 

短短三年11個BOT案!

這是什麼樣的概念?

還有一個就在我好喜歡好喜歡的太湖旁邊

醜醜的

昇恒昌大飯店

 

只希望,金門可以一直保有現在這樣的純樸和美麗:'(

 

 

下午去拍拍古厝的照片

等下個月傳照片一定馬上傳上來~~~~~

 

 

晚上和老闆的國中朋友一起出去吃飯

真的很不容易耶

認識這麼久幾十年後還可以再聚在一起

現在半個國小同學會都很難T_T

不知道三十年後

我還有多少可以連絡的好朋友~~~

 

 

吃完晚餐還是去夜騎太湖了~

DSCF5627  

久違的的腳踏車夜騎!

比平常還晚了一點

害我整路都有點驚驚的

燈暗路暗人又比常還少O_Q

路人也一直看我

照例又是纏得滿身蜘蛛網

說真的

金門什麼都好

除了蜘蛛網多到快把我逼瘋之外

都很好T_T

 

 

但是去吹吹風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門 打工換宿 BOT
    全站熱搜

    西瓜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