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6021  

 

 

七月結束了,八月要來了

我,還在金門

這只是第一個段落,一個小小的旅程:-)

 

從腳踏車開始,到民宿

我的二十歲的冒險

 

三十二天。

 

恍然就過去一個月

好快,

也好慢

 

 

期間有歡笑也有低潮

也總是覺得自己做得不夠好

也有挨罵過或是背後受到批評

總是很容易感到挫折

總是很容易想念台北的一切人事物

一想念就氾濫成災

常常有想哭的衝動

 

 

隻身在異鄉,情感特別脆弱

 

我其實不勇敢

只是愛玩,為了玩很多都可以忍受XD

摔跤的時候痛到想哭看到血慌得要命

受到挫折覺得委屈也安慰自己沒什麼大不了

告訴自己要忍住淚,努力表現出堅強獨立的一面

告訴自己誰都會碰到不如意的事情,其實是自己常常想太多

 

 

這些是為什麼?

 

二十歲,對我來說是一個重要的分水嶺

不管在民事上刑事上都已經被看待成一個完整的個體了

是可以、也應該要獨當一面的年紀

所以,想藉此證明些什麼

順便為我的任性做一點紀念

 

媽媽是反對我來金門的

所以很感謝她最後還是鬆口答應了

我的任性總是讓她頭痛

不過有些事情

不想妥協

 

因為是學生因為還年輕

有些事情不現在去做,很可惜

 

還是要感謝這一個月大家給我的支持和鼓勵

感謝遇到好老闆

感謝老闆的家人和朋友對我同樣親切(可愛的妍妍)

感謝溫暖友善的客人們

感謝帶我出去玩的俊謀阿忠大哥

感謝我人現在在金門:D

 

 

寫著寫著有點感傷(吸鼻涕)

還好還好我還多待一個月:P

希望我真的可以玩透透金門

 

這幾天天氣又超好的

超開心

雖然還是沒什麼出去玩啦

可是晚上看星星

真的心情很愉悅~~~~~

 

 

今天下午老闆帶了我去植物園晃晃

DSCF5641

DSCF5647

   

還有環形劇場

裡面播放金門的影片真的很精彩

把金門介紹的好美

(是老闆的朋友製做的!超厲害!)

 

DSCF5665

 

其實金門像這樣擁有自然風景的地方還很多

DSCF5675

可是遊客都很少

真的很可惜

https://www.facebook.com/kmbotanic?fref=ts 金門植物園粉絲團

明明有這麼多天然的觀光資源

曝光的程度卻很少...

 

今天也只是稍微走走

裡面有生態池滿滿的蓮花!

一定很漂亮!

 

 

明天是新的一個月

新的開始,加油: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門 打工換宿 植物園
    全站熱搜

    西瓜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