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830  

 

第三十天,原先即將畫下句點的旅程

現在只是個逗號:D

 

真的好快喔,不知不覺得

金門已經大致走過一圈

可是好多地方沒有去

得月樓石雕公園鐵漢堡浯江書院陳詩吟洋樓好多好多

現在也只拍了五隻風獅爺

驚奇100現在大概只有三分之一的進度吧

 

 

嗚,加油!!!!!!!!!!!!!!!!!!

 

 

早上又是全退

有時候客人要離開真的會捨不得耶

大家都很親切的

聊瑣事

聊金門

什麼都能聊真的很開心

 

 

下午原本要出去晃晃

可是房間又還沒整理完

也不是說被綁住

就是事情沒做完

感覺就很~~~~~不自在

 

 

然後老闆終於回來了(灑花)

我承認看到老闆那一剎那有點感動XDDD

就是安心下了啦~~~

不然總覺得家裡沒大人

有問題也不知道怎麼辦~"~

 

 

說真的~真的已經完全習慣金門的生活了

讓我不想回去面對台北的擁擠喧鬧

這裡超適合我這個懶散的人生活啊XD

 

 

然後今天才發現騎機車是一件好累的事

老闆說我都很僵硬而且會偏一邊XD

不過感覺真的有點樣子

不要再說我騎車上路是危害世人好嗎~~~~~

頂多是危害金門人

開開玩笑啦:p

真的穩很多也不會再一直緊急剎車

雖然聽到後方來車的聲音還是很緊張>_<

 

啊明天感覺就會是好天氣:)

也沒很多客人~

應該可以出去玩吧!期待: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門 打工換宿
    全站熱搜

    西瓜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