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因為有事,隻身搭上前往東部的火車。

  因為是平日的早上,整個車箱空蕩蕩的,只有小貓兩三隻。大家都安靜的做著自己的事,很有默契不打擾旁人。

  這樣的氣氛加上連日的疲憊,使得我昏昏欲睡。

  不曉得過了多久,列車似乎駛過一個山洞,耳鳴使我難受,奮力撐起眼皮,被突然的光明給扎了眼。

  耳邊忽然湧入一陣嘈雜的談話聲,嬉笑玩鬧般的。

  我不悅的回頭想喝止,卻頓時哽住。

  依然是沒什麼人的車廂,好像只有我被吵醒。

  眼角餘光看見風景中有著連綿的墳墓。

 

 

  大概是我太累了,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到現在我還是沒有勇氣去揭開當時的疑惑。

  之後搭火車,我一定會記得戴上耳機開著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