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186

 

DSC00187  

不習慣這裡天暗的這麼快

不習慣這裡的人們形色匆匆

不習慣這裡房子一棟比一棟高

不習慣推開窗戶看不見滿天星斗  

不習慣擁擠的視野幾乎看不見藍天

不習慣這裡的行道樹只有孤單的一排

不習慣沒有腳踏車傍晚騎著就去繞湖的日子

不習慣每兩分鐘就要停一次紅綠燈而且空氣充滿了廢氣

不習慣今天兩個小時的車程看見的人車比在金門一整天都還多

不習慣的

還有好多好多

 

 

才剛離開,想念就已經泛濫

 

 

 

6/30~8/30

總共62天,實際是1456個小時

我在金門的旅程

終於

終於

畫下句點

 

20kg的行李

兩大箱的名產紀念品

一個小時多的航行

飛越台灣海峽315公里的距離

都還記得上午的笑語

卻恍若隔世

 

我以為我會哭,卻一滴淚都沒掉

太不真實了

 

 

我很喜歡台北,這裡畢竟是我的家

也想念我的家人

看到好久沒看見的阿嬤表弟和姐姐

很開心呀

只是啊

更捨不得金門

 

 

 

 

三月開始的計畫

一路的不安期待忐忑興奮

我很高興我做了這個決定

始終是幸運的

這兩個月,真的真的

得到許許多多

絕對會是往後人生寶貴的記憶

 

 

想說的話想打的東西太多了

可是思緒太繁雜

而且那些心情說也說不完

只能說

再次感謝。

 

 

 

謝謝所有人

金門的一切人事物我都喜歡,並感謝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門 打工換宿
    全站熱搜

    西瓜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