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835  

 

在金門的日子真的開始要用倒數的了...

兩個月好像很長

實際上卻沒有感覺這麼久

但仔細想想是真的發生很多事情

真的會像學姐對我說的

無論如何會懷念這一段日子

回台灣也只會記得那些快樂的事情

所以...

完全的捨不得啊>_<

 

 

今天就沒有出去玩了

很幸運也很湊巧的

讓我碰上了全國工業總會辦的活動

也感謝老闆讓我報名來參加:D

雖然現在這個離我還好遠

不過是難得的經驗

 

可是連著兩天打球好累...哈哈(超廢的

然後真的一在教室就愛睏~"~

大概每堂課只有十分鐘是清醒的吧

和學校上課的東西有些蠻重複的

不過有些也真的是不說不知道的資訊

最大的不同

就是同學吧

 

會發現民宿的主人真的是形形色色

但是人都很好

大家都很熱情好相處^___^

 

 

更發現自己要學的還有很多

最後的經驗分享

發現好多還沒有去的景點

也好多還沒有吃到的美食小吃

真的要好好把握不多的日子了!

 

 

 

然後真的是受到好多好多人的照顧

非常感謝在地金門人的熱情

借我球、陪我打球,告訴我哪裡好吃好玩

或是帶好料給我^___^

我真的很好命耶~~~~~

 

 

雖然今天沒去玩,不過也算是充實吧...

又認識一些新朋友~開心

而且也在上課時睡得蠻香的

沒有啦~~其實上課很多東西都很實用!

菜單啊~網路行銷

然後還有最重要的

什麼是"好客民宿"

要做的要學的真的是很多很多

 

這樣感覺下來其實台灣對觀光還是有用心

 

我想我的打工換宿經驗

和別人的都很不一樣吧~~~哈哈

 

 

 

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門 打工換宿 好客民宿
    全站熱搜

    西瓜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