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F6828  

 

我得了一種在教室就想睡覺的病(。ˇ_ˇ。)

 

 

又自己跑出去玩的一天。

都已經倒數十天才有真正"打工換宿"的感覺

哈哈

一個人跑出去就會覺得真的只能靠自己

似乎變的成熟堅強一點了:P

 

 

在同一個地方待這麼久

對出去玩這件事情的概念變得很模糊

是要到景點拍拍照留念

還是把所有感受的美好深埋在記憶中呢?

每次按下快門時會有一種不太協調的感覺

但我還是選擇了用照片把它記錄下來

 

 

所謂的"玩"又是指什麼呢?

 

其實我很喜歡一個人到處走

會有很多空白留給自己思考

雖然在某些當下心中很多情緒找不到人傾訴很可惜

不過沒有人催

想在一個點待多久就多久

各有好處吧

 

偶爾會很寂寥

所以因此更珍惜在路上的萍水相逢

幾句問候

微笑點頭致意

是彼此旅程中小小的過客和插曲

 

也有些時候會很幸運遇上聊得來的人

分開時雖然很清楚大概就此一別難以再會

於是只能說:一切都隨緣

 

 

 

 

DSCF6792

 

   

今天下午去了古寧頭晃晃

為的是再見一次和平鐘

DSCF6797

 

DSCF6796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的意象

雖然背後的歷史包袱...非常沉重

 

DSCF6781

DSCF6789  

 

 

 

DSCF6804

 

接下來去了就在附近的李光前將軍廟

老實說我真的很怕去這種地點

不是怕鬼還是什麼的

只是真的,太沉重了

可是又總覺得不去好像也怪怪...

 

 

DSCF6805

DSCF6808  

所以我還是進去拜了一下

門口還有衛兵在站哨

路旁也豎立著好幾面青天白日滿地紅的旗幟

上面的題字

也感覺得出來...的確是很壯烈呀

 

走到廟裡旁邊就寫著李將軍的生平事蹟

看到卒年才32歲時我又鼻酸了

 

那是一個所有夢想都來不及長大的年代

所有希望都早夭

 

真的很不忍。

 

 

真的很慶幸也很感謝

至少我們都沒有經歷過那些。

也很希望世界還存有烽火的

可以盡早一天平息

 

 

DSCF6810  

在路旁看到電纜上的麻雀

腦海裡就一直響起七里香的旋律(笑)

 

 

在接下來就去了浯江書院嚕~~

DSCF6816

DSCF6819

DSCF6830

後面就是朱子祠

 

 

 

 

DSCF6831  

 

在那裡也有島嶼。劇場的展覽品呢

DSCF6818  

門口這個一直讓我覺得

葉問呢?(喂)

蠻有趣的

不過看到課桌椅就想睡...

所以這一天的旅程差不多就這樣結束了。

 

 

 

剩下的日子已經不多

我也會努力好好把握

所以颱風不要來作怪呀~

我想好好出去玩TOT

期待明天。

 

 

arrow
arrow

    西瓜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