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  

 

每次睡醒就會覺得好像又過了一天

晚餐之前小小小小的瞇了一下

害我剛才很用力的想今天我做了什麼事......

 

恩!我還是有做事的

沒有在偷懶打混摸魚喔

不要打我小報告!XDD

 

 

反正今天就差不多還是那樣啊...

兩組客人退一組客人進

整理環境掃掃地

騎騎腳踏車跑跑腿

然後接電話處理訂單

就是很平常的一天

不過明天後天就都是客滿...

好像很久沒客滿

期待又有點覺得好累的感覺XD

 

 

下午的時候

去古厝幫忙~幫忙什麼呢

幫忙畫招牌:P

好久不見的美工time

不過紅磚有點重不曉得到底掛不掛的起來O_O

如果無用武之地就把它帶回台灣當紀念算了

我是蠻喜歡效果的啦:P

(雖然油漆很臭很難洗)

 

 

然後晚餐依然是家常菜

不過聽說加菜是俊謀準備的炸雞

是來到金門第一次吃耶

金門沒有肯德基

(好像也沒有麥當勞?)

 

 

因為本來就是很懶很隨性的人

所以缺什麼少什麼都覺得還過得去

也不會特別覺得不方便怎樣的

(只要有小七就可以過活的女人XD)

不過這幾天去附近的寶X眼鏡

竟然買不到眼藥水!(戴隱形眼鏡眼睛乾時點的)

這讓我有點小小驚訝就是

就一直忘記去藥局問~"~

 

 

晚餐之後就是繼續練騎車囉~~~~~

我今天!

還載老闆!(老闆真的非常偉大)

是有慢慢變穩啦...

不過轉彎還是很怕T_T

然後剛發動會有點不穩

還一度找不到右轉方向燈

還好還好

金門路很大條X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門 打工換宿
    全站熱搜

    西瓜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