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790  

 

 

和二姐借了大行李箱

花了兩三個小時總算把行李收拾完畢(好有成就感!)

畢竟要去一個月嘛

結果好像因為行李箱的空間太大

不知不覺就放了很多東西進去~"~

試著拿了一下

超級無敵重!

再偷偷放到體重計上量...

呃...16kg

天哪!!!!!!!!!!!!!!!!

所以只好默默的把東西都拿出來

看看這個要嗎還是那個可以不要帶

重複了兩三次這樣的動作

最後狠下心把它蓋上鎖起來

不然又會很焦慮覺得是不是有什麼漏了?

 

 

現在的心情就像是要去遠足前的小學生(灑花)

好期待明天喔

真希望趕快到來

(希望今天不會因此睡不著)

 

 

 

從四月就規劃了這趟旅行

其實一直到現在都還是充滿不安定感

總很害怕有什麼變數

畢竟是一個人要到遙遠的外島——金門

不過從通話裡還有FB訊息來往

感覺民宿老闆是個很親切的人

雖然現在還不知道到底是怎樣啦...

現在真的是好忐忑喔

又期待又害怕受傷害

 

 

打工換宿

雖然和家人提到他們都不以為然

說我這是去給人家做白工

或是擔心我一個女孩子在外會不會有什麼意外

我也不是不怕

也擔心很多

不過相信這一代的年輕人都對這件事懷有憧憬吧:)

也期許這只是個起點

以後更想要到國外去哈哈

 

 

 

這是我給自己的二十歲生日禮物

(機票是在生日當天下訂的,哈)

希望這個暑假我可以留下美好的記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門 打工換宿
    全站熱搜

    西瓜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