往常都是選擇離家較近的新莊球場現場看球

第一次去有點陌生天母球場

聽說有接駁車可以搭~結果還出錯出口T___T

一出站就真的看到一長龍的人在有排隊

大約從15:20等等等等到15:50,第三班車才終於上車

這時候還發生一個小插曲,當時我是隊伍的第一個

有一個老伯伯拄著柺杖代著老花眼鏡慢慢的、搖搖晃晃的走過來

問我說這是往球場的車嗎?

我才注意到他身上穿著一件刷白的黃色外套

背後有許多人的簽名!其中一個最清晰的是"曾紀恩"!!!!!!

兄弟象老教頭曾紀恩的簽名耶!還有其他蔡豐安等人的......日期似乎是2003年

想必老伯伯一定是兄弟象的忠實粉絲吧

有一點感動呢

(後來下車有好心的其他球迷攙扶他走向球場,超溫馨)

 

票是在7-11買的,第一次進天母也不知到哪個位置好

結果B5區四排雖然是很前面,但視線有一半背加油區的鐵網給擋住...

從我坐的位置根本看不到本壘板...真的是欲哭無淚

 

當天天氣一直有點陰陰的

雨也斷斷續續的下

不過球迷的熱情真的是無法擋啦!!!!!!

在現場揮舞加油棒跟著全場吶喊的感覺真的很棒!

真的好喜歡看棒球喔~~~

 

這次雖然是臨時起意一個人進場

不過坐在我隔壁的一對情侶人很好

期間也聊了幾句^__^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在球場遇見他們!

然後不得不提的是

周美青總統夫人就坐在我後面的後面的後面!

不過我轉了好幾次頭都沒有看到Q_Q

只看到一大群人團團圍著

還有很多攝影機...

不過我想說的是,人家就想低調看球

幹嘛一直打擾人家呢......

 

雖然這次比賽兄弟沒有贏

但才剛開始而已呢

兄弟象加油!恰恰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