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6293

 

沒有老闆的第一天  

(八點的飛機回台灣,連再見都沒跟我說,嗚嗚)

 

 

早上根本大爆炸O_Q

整個混亂到不行

大家都在同一個時段出來吃早餐

 

然後又有一些突發狀況>_<∥

總之就真的是手忙腳亂

 

 

 

 

然後下午原本要出去

弄一弄又懶-___-

 

傍晚的時候看了職棒全壘打大賽

如果說想念台灣的話

最想念的應該是球場吧...現場球賽!

恰恰真的超帥

高富帥也帥花花超可愛

 

 

可是天氣這麼好

我想出去玩我想出去玩我想出去玩我想出去玩我想出去玩啊!!!!!!!!!!!!(抱頭大喊)

 

 

 

晚上的時候跟著去水頭碼頭

幫忙拍照(他們消毒)

然後這個天兵搞烏龍

工作證還弄丟T___T

好再後來有找到

 

 

真的很累耶

而且消毒的藥水超級無敵臭很嗆ˊˋ

他們真的很辛苦

 

 

不過晚上的水頭好漂亮

的確是可以看夜景喔~~~~~

看對岸的夜景XD

廈門沿岸的燈火閃爍

金門的夜空星光閃爍

很漂亮。

 

 

 

 

來到金門即將一個月

認識很多人

也結交了不少新朋友

真的很感謝

 

這一路上也遇見許多不同的人

有些人會說

你這麼喜歡金門乾脆畢業後來金門住

或是遷戶籍來金門啊

 

說真的,福利蠻不少欸

搭公車免費機票又便宜還有過節的家戶配酒

重點是我金門的生活步調跟我超合啊!

這麼剛好金大也有餐旅系

唔,我真的有心動想要轉學考啊!!!!!!!!!!!!!!!!!!!!

(好再沒有衝動XD)

 

不過啊

我還是想要在我還自由的時候

用學生的特權(寒暑假)

盡量去多認識這個世界

我還有好多想去的地方

 

歐洲的英國法國瑞士

亞洲的日本印度尼泊爾

還有紐西蘭澳洲

 

當然台灣的離島綠島蘭嶼澎湖

我都想去

(原諒我就是這麼貪心:P)

 

金門是個起點

(但也很難說搞不好真的會變終點XD)

 

 

下一站是什麼時候到達

是什麼地點

不知道

隨心所欲

我的旅程,我會努力不要這麼快劃下句點。

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門 打工換宿 明星賽
    全站熱搜

    西瓜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