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3763  

(穿白T戴棒球帽^_^)

 

上禮拜在象版發揪團文,或獲得意外熱烈的響應

讓我每天都在期待趕快來比賽XD

雖然有一些人今天臨時告知我不能去了...好可惜

希望以後有機會再一起進場^_^

 

結果,到了今天約訂好的17:30

只有我一個人O_Q

內心小劇場大發作 心想該不會萬人響應一人到場吧!!!!!(驚)

結果鄉民當然都是溫馨的~

不過那時候時間有點晚了(17:50)

又開始擔心該不會沒有學生票了...


(還好今天是對統一XD)

 

剩下的,比賽內容不用多說吧~~~

第一局得三分

兩局就打了五支安打!

雖然第五局遇到一點小亂流~

不過馬上就打回來了~恰恰我愛你!!!!!!!!!!!

大頭你是好大頭!!!!!!!!!!!!!!

ONLY YOU 好可靠!!!!!!!!!!


總之雖然被敲了一支陽春砲

但贏了!爽!

單場15支安打!爽!

統一輸了!爽!

(誰都可以就是不想讓喵喵封王XD)

總之今天沒有九局下~實在太爽了!

再次感謝各位版友的熱情~~~

第一次和這麼多人一起進場~超嗨的

 

然後一直喊花花志豪周董

他們都好熱情的回應>//////<

花花你怎麼這麼可愛啦!

王14盜上二壘的時候也喊XD

(可惜他好像沒聽到)

總之~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今年買的加油棒(第二次用)就被敲壞了!

(我真的沒有在宿舍看轉播一邊敲喔!)

 


結論是:今天的兄弟好反常XDD

但是我喜歡!!!!!!!

 


希望兄弟能六月狂象!


by the way,聽說這團都是今年第一次看兄弟對統一看到贏的比賽XD

(是有沒有這麼怨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瓜w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